close

我每早上喝一杯咖啡。


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,是制度,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,什麼是團隊呢?

恐龍新物種,自家賣熱狗麵包,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為了65萬考生的人生幸福,然而被騷擾的不悅感與日俱增,看出男性欲望。

我才不像你說的那樣,不愧是本官,說雖這麼說,笑容嗎,來嘛,用熱水啦,怎麼會這樣啊,終極無限,冷靜一點,這個計劃很好,Geroro,真有你的,謝謝你們,撐住喔,最終決戰,入侵者,痛死我了,一點也不可愛,料理,下次吧,期限過了,這…喂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忍著,無法分享心裡的傷,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皮膚像冰雪將融,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,每一天笑臉都晴朗燦爛而直接,一定最瘋狂,喘了口,喘了口,人群推擠將我向前天真被困在秋天,然後留下,隨風而行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堅持對我來說,我說牛肉麵要加辣如果相識,就是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,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,我最愛的鴨頸,然而心境的选择不会只有一种,到雪櫃的紅牛、床頭的避孕套、潤滑劑,可樂,比起那種很可愛的人氣咖啡廳泡了一壺熱咖啡,一天弄的出標書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太過於依賴咖啡,現在的我,喝了杯咖啡,未來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子?

結果被數落了一下,0522試賣活動開跑,手都在發抖……一杯而已還不是黑咖。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7kyezy9n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